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前脸变动较大

2017年05月04日08:1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前脸变动较大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DS 5LS谍照,新车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侧面及尾部的变化较小,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DS 5LS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增加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

2、动力依然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前脸变动较大

从谍照来看,新车对前脸进行了较为严密的伪装,这也预示新车前脸变动较大。从曝光的细节来看,新款DS 5LS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向DS 4S靠拢。可以看到,新车大灯组内部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新车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搭载ACC自动巡航。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前脸变动较大

国产新款DS 5LS谍照曝光 前脸变动较大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变动不大,仅在侧窗周边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不过新车配备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五辐轮圈,运动感更加强烈。尾部方面,新车仅对镀铬装饰条等细节进行了调整。

长安PSA2015款DS 5LS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67Ps)和150kW(204Ps),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DS国产时间已经不短了,但近几年始终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销量表现平平。究其原因包括很多方面,不但有设计风格的水土不服、还有产品较少竞争力不足、更有品牌知名度在中国较低等原因,新款DS 5LS虽然前脸变动较大,但总体来看竞争力并没有得到很大提升,未来上市后对销量的提升作用不会很大。(许振宇)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