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韩国五大车企4月销量下滑11% 新兴市场需求疲软

2017年05月04日08: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五大车企4月销量下滑11% 新兴市场需求疲软

  据韩媒5月2日报道,韩国五大汽车制造商周二联合公布,由于海外市场需求疲软,他们的综合销量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1%。

  数据显示,五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起亚汽车公司,通用韩国公司,雷诺三星汽车公司和双龙汽车公司—4月共售出656,735辆汽车,低于去年同期的740,228辆。其海外销售量比去年同期的600,611辆下滑了13%,跌至524,060辆。调查结果显示,国内销售量下降5%,从239,617跌至132,675辆。

  公司表示,4月份汽车制造商的业绩不佳主要是由于新兴国家的低增长态势和中国市场的需求疲弱。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特别是现代和起亚在中国的销售量急剧下降,分别下降了12%和13%,至412,588辆和364,225辆。

  由于主要市场和新车型需求的缺乏,其他三家汽车制造商4月份同样遇到挫折。通用汽车韩国公司的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8%,达49,163辆。双龙汽车同比下降18%,达到11,071辆。公司称,雷诺三星的销售量则上升了2.1%,达到了22,444辆。

  为了弥补中国市场的低需求,现代和起亚计划将在俄罗斯,巴西和中东等新兴市场推出更具市场特色的车型。

  (实习编译:热依莎 阿不都萨拉木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