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机油冷却管路存风险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M760Li

2017年05月02日16:0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机油冷却管路存风险 宝马召回部分进口M760Li

   记者从质检总局获悉,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5月2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2日至2017年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2017年款宝马M760Li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30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机油冷却管路的橡胶管路部分和金属接头部分未能正确连接,长时间使用后可能引起机油泄漏。由于泄漏位置接近前部制动器,因此可能影响到车辆的制动效果,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机油冷却管路接头位置的检查,如果冷却管路接头存在连接不紧密的情况,则将免费更换存在缺陷的机油冷却管路,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尽量避免激烈驾驶,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