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假期出游新去处 北京八达岭跳伞基地正式启动运营

2017年05月02日09:5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胡挹工)五一节期间,北汽集团所属北京通航旗下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北京八达岭跳伞基地正式启动运营,在启动仪式上,四位志愿参与跳伞的人士在专业跳伞员的陪伴下,完成了双人跳伞活动,享受了一把空中飞翔观长城美景的体验。

据介绍,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北京八达岭跳伞基地位于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机场,八达岭机场硬件条件较好、飞行量大、运营成熟、管理规范,凭借良好的空地资源,全力打造首都地区首个航空运动基地。八达岭机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特色航空运动、旅游服务项目,有机融合航空旅游与延庆区特色文化,为大众提供个性化航空配套服务。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北京八达岭跳伞基地将充分借助北京市延庆区在通航、旅游、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把八达岭跳伞基地打造成为俱乐部的示范基地,并在延庆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将八达岭跳伞基地打造成为延庆通航产业与休闲旅游结合的新特色,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高空跳伞运动。

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还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跳伞商业计划。2017年北京通航旗下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还将陆续启动更多的跳伞点,预计2020年将在国内开设15处跳伞基地,打造布局全国的航空运动服务网络。泛太平洋跳伞俱乐部多个跳伞基地的启动运营及一系列跳伞大众化普及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民众对航空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参与到了航空体育运动当中,普通老百姓真正地与高大上的通航产业实现了“零距离”接触。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