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广告被指标榜速度 在英国被禁

2017年05月02日08: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广告被指标榜速度 在英国被禁

  据英媒4月26日报道,宝马M760Li xDrive的一则广告被ASA(英国广告标准局)和CAP(英国广告执行局)下令禁止刊登。原因是ASA对广告以速度为宣传点的做法提出了质疑。

  宝马的这则广告是于2017年早些时候刊登在英国《每日电讯报》上的。ASA对广告的副标题提出了质疑,并指出宝马过度强调了其产品0-100km/h 3.7秒的加速时间和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细节。

  而杂志方却对此做出辩护,指出宝马在广告中宣传的最高速度并未超过国家规定的速度限制。相关部门同时还质疑该则广告的措辞,称其纵容车主不负责任地驾驶。宝马认为这是根据ASA允许的 “广告宣传”手法制作的。不过即便这样,该广告也将会被禁止。

  拥有可以与法拉利FF媲美的0-100km/h 3.7秒的加速时间, M760Li xDrive是迄今为止宝马旗下加速最快的一款汽车。

  宝马的发言人表示,这款有争议的广告只不过起暂时性的宣传作用,公司并未打算重复使用。并且宝马公司一直坚持保证其广告符合相关规定和标准。

  (实习编译:朱洁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