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年C-ECAP汽车生态评价第一批结果公布

2017年04月28日0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4月29日电(鄂智超)日前,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2016年第二批测试结果正式公布。本次评价共两款车型,分别为长安马自达昂科塞拉1.5L与奇瑞瑞虎7 1.5T,两款车都获得了金牌成绩。

本批发布的两款车型,在车内空气质量、车内噪声、有害物质以及尾气排放的得分率都较高,甚至在车内噪声和尾气排放分值上出现了满分的情况,生态性能较优。

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hina Eco-Car Assessment Programme,简称C-ECAP)是由国家权威第三方机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设立的汽车生态评价系统。截止至目前,已发布5批共19款生态汽车产品。随着C-ECAP评价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将促进汽车企业在生产、制造、使用、回收等全生命周期环节符合国家绿色发展的政策要求,同时也为消费者购买汽车时能够在考虑车辆安全、配置之外,兼顾车辆的健康、节能、环保的生态性能。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