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车享亮相上海车展 发布车享家APP 4.0版

2017年04月25日16:07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5日电(记者 胡挹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上,车享借助上汽展台发布了其重组的2.0战略模式。车享是一家为汽车用户和厂家提供互联网服务的互联网公司。此次到来上海车展还带来了其车享家APP的4.0版本。

据了解,新车享将打通各类平台数据,为用户全面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场景式汽车生活服务,营造全新汽车电商生态圈。作为车享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线上入口,车享家APP承载着连接约200万用户与800余车享家门店的重要使命,在车享平台与用户的连接和互动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依托上汽集团的强大技术背景,车享拥有得天独厚的供给侧优势,在科技创新领域具备绝对的领先势能。“享多一点”价值导向驱动,车享真正关注消费者养车痛点,业务模式完整覆盖 “看、选、买、用、卖” 的汽车生活全生命周期,更率先打通线上线下O2O渠道闭环,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有价值的汽车生活服务。同时,基于平台业务数据的全面连通,车享以数字化为核心提升效率,引领产业升级变革。

此次全新升级的车享家APP4.0版完善了“人、车、店”之间的互联。新版本的应用对“首页、门店、发现、个人中心”四大基础板块进行了人性化的重构,同时新增了“直连店长”功能,用户可实现在线与店长一对一交流,同时,用户还可在首页新增的“交互卡片”中直接找到来自店长的提示信息。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