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预售10.98万-15.18万元  江淮瑞风S7上海车展启动预售

2017年04月22日21: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2日电(王晴)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宣布紧凑型SUV瑞风S7启动预售。新车提供1.5TGDI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0.98万-15.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江淮家族式“宝瓶口”的进气格栅,搭配三条镀铬装饰条,上沿与两侧头灯组连通,车尾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新车车身尺寸为4790mm/1900mm/1760mm,轴距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工整,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层次感较强。新车提供5座标配,7座可选的座椅组合,在二、三排座椅放倒的前提下,后备箱容积为1358L。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和感应式电动尾门、12.3寸全彩液晶屏+HUD抬头显示等配置,以及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GDI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GDI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8千瓦,最大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点评: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采用了不少高端定位的设计元素,在配置方面也是看点颇多,而10.98万元的起售价更是增加了其市场竞争力。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