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载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 一汽森雅R7 1.5T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2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1日电(王晴)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上,中国一汽发布了一汽森雅R7 1.5T车型,该款车型搭载了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即将在秋季上市。

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可以实现远程遥控、休闲娱乐、信息咨询、交通驾驶等服务功能。用户通过手机下载APP,不仅能对车辆状态进行查询、车辆远程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鸣笛闪灯、启停空调、开/锁车门、升/降车窗、开关车灯、步行导航到车等,还可以通过交通驾驶功能,实时查询附近加油站,方便及时加油。同时,该系统还具有智能化语音识别功能,部分地方性普通话也能准确识别。

森雅R7 1.5T车型在保留原有外观设计的基础上,配备了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多功能真皮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座椅、主副驾驶员座椅电加热、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后排设有USB和12V电源接口。此外,360°全景影像、TFT全彩3D组合仪表的增配,以及智能大屏倒车、全语音智能导航,都充分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