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丹拿专车专用定制音响上市 售8980-12880元

2017年04月20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闫枫)4月18日,丹拿全新Surpax M17奔驰专用定制音响(适配新奔驰C/GLC/E/S)正式上市,新品共推出智享版、尊享版、旗舰版三款套餐,分别售8980元、9880元、12880元。

丹拿音响继为布加迪威龙、沃尔沃、大众辉腾等高端车型提供前装专车专用音响后,首次为汽车后装市场推出专车专用定制音响。新品为新奔驰C/GLC/E/S级车型量身打造,丹拿秉承品牌40年以来尊崇的“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理念,将镁硅酸盐聚合物(MSP)等高科技材料、精准的制造工艺以及纯正的手工技艺结合。新品经过多项程序严格把关,在加强音效的同时,与奔驰原车完适配,做到对车型定制化的调音匹配,在不破坏电路、简化安装、降低后期调音难度的前提下,通过专用线束对插原车接口,安装仅需3小时。针对不同音乐爱好者对中高低音的不同诉求,新品推出了高性价比的三款专业适配套餐: 着力中高音体验的“智享版”(6个喇叭)和中高低音全面奢享的“尊享版”(6个喇叭)、“旗舰版”(8个喇叭)。

沃富林创始人董事长 杨德洲先生致辞

丹麦丹拿音响联席总裁 江超先生致辞

此次推出的Surpax M17奔驰专用定制音响,是丹拿首次在后装市场提供专车专用产品。之前,国内车型无法通过官方渠道获取专车专用丹拿喇叭,只能通过一些国外的拆车件以及所谓的4S店流出品获得,但渠道的不正规以及价格不透明等弊端,使消费者权益无法保障。

此次奔驰专用定制音响的上市,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丹拿亚洲区总代理沃富林在全国300多家授权服务网点进行升级,更可以在沃富林合作的100多家优质奔驰4S店直接加装,并享受超长的5年质保,免除后顾之忧。此外,沃富林还计划引进丹拿为大众原厂配套的专车专用产品,满足更多车型用户对专车专用产品的需求,并以此对目前假货横行的后装市场进行规范,保障消费者权益。

6

丹拿音响瞄准新奔驰系的高端音响改装市场,定位精准,随着高端车市场用户的年轻化,特别是80后、90后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和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高,对汽车进行个性化改装将带动整个市场的快速增长。丹拿此次推出的产品无论是价格、音质以及便利性,都满足了25-45岁消费者的潜在需求。

据统计,2016年中国汽车改装市场已经超过1500亿元,并以每年超过30%左右的速度在递增。即便如此,中国改装市场也仅仅处于起步阶段,相对于欧美国家高达70%的汽车改装比例,我国的汽车改装比例不足5%。随着我国改装标准的不断完善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放开,业内人士预计今后两年汽车改装市场将会迎来小井喷,利好改装行业上下游企业以及4S店。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