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携手国际米兰球星科尔多巴SWM斯威汽车发布三款新车

2017年04月20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0日电(王晴)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幕,SWM斯威汽车发布了纯电动紧凑型SUV EROE概念车(中文名:俄洛伊)、SWM斯威X7自动挡和SWM斯威X3。国际米兰球星科尔多巴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EROE概念车

新车设计风格较为科幻,采用银色和蓝色的搭配,视觉上比较沉静,全LED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品牌LOGO隐藏其中。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尾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视觉上比较开阔。贯穿式尾灯设计和车标比较醒目。新车续航里程480KM。

SWM斯威X7自动挡

外观方面,新车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中型SUV。内饰方面,中控台一块尺寸很大的屏幕十分项目。座椅采用2+3+2的7座布局并可以灵活组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I 6AT变速器。

SWM斯威X3

外观方面,新车融汇跑车和SUV的特性设计,格栅及尾部设计理念来自于意大利威尼斯的贡多拉尖舟,线条流畅稳重优雅。格栅与“鹰眼”式前大灯贯通,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张力十足。腰线采用古罗马兵器中勇士之矛的设计理念,代表了锐利、激情和充满斗志的个性化特质。“星辰”夺目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增添了更多科技感。“刀锋”切削式高光轮毂,带来更加运动和时尚的视觉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1.5T和1.6L两种动力组合,匹配5MT或CVT两款变速箱,共8款车型。

点评: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引进,SWM斯威汽车将迎来了一个从品牌产品到营销服务全面加速发展的新阶段,而与国际米兰签约,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也将助力其营销。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