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通用计划北美工厂累计停产10周 降低库存

2017年04月20日08: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通用计划北美工厂累计停产10周 降低库存

  原标题:通用计划北美工厂累计停产10周 降低库存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北美多家工厂在今年下半年累计停产10周,为投产新车升级设备。

  预定的停工的原因之一是通用库存汽车量达到九年来顶峰,截至4月1日通用汽车供应量已达97天,相比之下福特汽车有80天的供应量。

  通用北美区总裁艾伦 贝蒂表示,通用库存量高的原因是通用计划在年底前用10个月改组工厂。至于库存,贝蒂说,“我们绝对是在向我预想的目标前进 。”他表示通用2017年末的库存量有望与年初持平,如果市场需求下降,通用会进一步减产。

  通用在第一季度取消了在密歇根和俄亥俄州两家工厂的生产转移,此举使库存量有所降低。

  但是雪佛兰Silverado的供应量显著增加,贝蒂拒绝对通用准备推出改款Silverado和CMC塞拉的时间发表意见。分析人士和经销商表示他们希望通用能在2018下半年发布下一代全尺寸皮卡。

  (胡琪瑶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