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雷诺将在2017上海车展上全球首秀未来概念车

2017年04月18日07:4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雷诺将在2017上海车展上全球首秀未来概念车

在4月19日开幕的2017(第17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雷诺将全球首发代表其F1赛事未来愿景的R.S. 2027 Vision 概念车,并带来高端旗舰车型Renault ESPACE的中国首秀。同时,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也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并正式上市。

源于品牌DNA中的运动激情,雷诺全情践行“Passion for Life”的品牌主张。在本届车展上,代表雷诺F1未来愿景以及119年精湛造车经验的全新R.S. 2027 Vision概念车,将以大胆前卫的设计和领先的科技焕发百年品牌的全新魅力。一个多世纪以来,雷诺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和丰富的造车经验始终走在汽车界的最前端,如今已成为世界领先的汽车品牌、法国第一大汽车集团,在全球具有广泛的知名度。

除此之外,即将于本届车展上演中国首秀的Renault ESPACE,也将凭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动力系统以及车内非凡的舒适性、便利性,为精英群体带来全新生活方式和驾驶乐趣。同时,东风雷诺将于上海车展上市的“都市动感 乐享SUV” 2017款科雷嘉,也将以时尚动感设计、乐享驾乘体验、贴心安全科技和全新的动力配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用车选择和愉悦快乐的生活。

东风雷诺2017款科雷嘉本

不断深化的品牌精神和持续扩充的产品阵营使东风雷诺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今年一季度,得益于国产“双擎”科雷嘉和全新一代科雷傲的持续发力,东风雷诺取得了2017年的首个“收获季”,国产双车型销量突破2万大关,达到20,255台。同时,东风雷诺经销商网络也已拓展到160家,年底将超过200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和高效的服务。此外,通过雷诺F1上海之夜、连续三年赞助武汉马拉松等一系列创新的品牌营销活动,东风雷诺将激情挑战的品牌精神进一步深化落地。

雷诺通过首次在中国举办概念车的全球首秀并以最强大的新车阵容亮相此次上海车展,彰显了中国市场在其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以及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而东风雷诺也以不断升级的产品阵容传递雷诺百年相承的激情挑战精神,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选择。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