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抢先看 含改款S级/A级概念车

2017年04月18日07: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奔驰上海车展阵容抢先看 含改款S级/A级概念车

  美国媒体于4月13日报道,奔驰正在为下周的上海车展进行积极准备,此次展会奔驰总共将展出36款车型,改款S级以及全新一代A级的前瞻性概念车将会隆重登场。

  奔驰于本周放出了一张改款S级车的预告图,展现了其全新的三条式进气格栅设计和升级款车灯。包括S63 4MATIC+和S65在内的S级车型AMG系列也将首次曝光于大众视野。这些S级车将会装配各种驾驶辅助功能,包括“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和遥控泊车功能。Car-to-X通信科技使得S级车可以警告驾驶员前方有危险的道路情况。旗舰车型还装备了新式引擎和舒适性功能。

  而另一方面,A级概念轿车为奔驰的A级家庭轿车的未来设计提供了前瞻。为了与奥迪A3进行竞争,据说未来一款A级轿车将会与B级车和CLA级车一样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有传言称奔驰会将这款新A级轿车引入北美,不过奔驰并未证实这一说法。

  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开幕,届时奔驰新车型即将揭晓。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