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价10.99万-15.09万元 奇瑞瑞虎7 SPORT上市

2017年04月18日07:0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8日电(王紫)4月17日晚,瑞虎7 Sport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5T+DCT的动力总成,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99万—15.09万元。

外观方面,瑞虎7 SPORT整体造型与现款瑞虎7没有明显区别,仅换装了黑色涂装的前保险杠,同时排气口采用单边单出的设计。此外,瑞虎7 SPORT还新增了紫色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整体造型与瑞虎7的其他版本没有太大差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媒体中控屏、导航、手机互联系统、前驻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一系列配置。

动力方面,瑞虎7 SPORT版本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是现款瑞虎7上的升级版。最大功率108kW/5500rpm,峰值扭矩210N?m/1750-40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快、更高效,百公里油耗仅为6.3L。

编辑点评:本次瑞虎7 SPORT版本1.5T+DCT的动力总成在动力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了提升,也进一步改善了动力总成方面相比其它竞争对手上的不足,可以帮助瑞虎7再度扩大市场,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