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1家首批4S店签约 红旗未来3年将推8条产品线

2017年04月17日13:5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王紫)16日下午,“中国一汽红旗首批4S店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红旗共签约21家4S店,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

据介绍,红旗之前的渠道模式主要以城市展厅为主,而红旗全新渠道模式将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切入点,提供更加高端、个性化的服务,为用户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务与体验。此次首轮10天的经销商招募中,红旗共收到来自全国多位投资人的48份入网申请,最终经过筛选有21家4S店入围。

红旗分公司副总经理、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红旗要想在高端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在用户心中有品牌影响力,在可持续发展中有经济性保证,就一定要挑战10万辆目标,进入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为实现这一目标,使红旗成为用户喜爱的高档品牌,需要按照市场的发展规律及高档品牌的运营规律,在品牌、产品、渠道及营销体系建设上,持续创新,持续努力。”

此次签约仪式上红旗还发布了未来3年的产品计划,即推出覆盖从B级到E级轿车、SUV以及高端商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的8条产品线。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的重要战略车型红旗H5、全新改款的红旗H7将亮相。 

(责编:曹淼、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