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男子抠下兰博基尼车标玩致车主损失13万 被拘后后悔

2017年04月17日08:3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抠下兰博基尼车标玩致车主损失13万 被拘后后悔

  一男子抠下兰博基尼“超跑”的车标“玩玩”,却没想到竟给车主造成损失高达十余万元,自己也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今天记者从海淀公安分局了解到,李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上月31日,刘先生发现停在小区停车场的兰博基尼跑车的车标被抠走了,车标附近的车漆也被划伤。“因为整个车盖都要重新喷漆,根据汽车修理厂的预估,修理费竟高达13万元!”刘先生急忙报案。

  海淀分局刑侦支队赶到现场,调取案发时段的监控,发现前一天深夜,一名身穿灰黄色大衣的男子拿着手电筒,前后四次在跑车旁来回行走。前三次,该男子在抠车标的过程中,因为有行人经过,暂时离开现场;直到第四次,他终于将车标抠掉,然后迅速离开现场。

  调取大量案发周边监控录像后,侦查员发现此人就居住在该小区,并在附近一家单位上班。4月6日,抓捕组在其单位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并从他身上搜到事主被盗的车标。李某当场承认犯罪事实。

  记者了解到,李某曾因盗窃罪被警方处理过,来京务工在曙光花园暂住,他经常在小区内看到这辆超级跑车,觉得这车非常名贵,产生了把车标抠下来玩玩的想法。他成功撬走车标后只是觉得很激动,没想到撬下这小小的车标竟然给车主造成那么大损失。对自己的行为,李某非常后悔。目前,海淀警方正在对此案进一步审查。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