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韩国召回6.8万辆捷恩斯/雅科仕 引擎故障

2017年04月13日08:2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韩国召回6.8万辆捷恩斯/雅科仕 引擎故障

  据韩联社4月11日报道,韩国国土、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部表示,现代汽车公司将被勒令召回6.8万辆引擎故障的捷恩斯及雅科仕豪华轿车。

  韩国国土、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部官方表示:“我们已经通知现代汽车公司在30天内召回问题汽车,除非现代汽车公司在此期间宣布自愿召回,否则政府将下令强制召回。”该部门表示,该批问题车辆的制造年份为2011年。

  这6.8万辆现代捷恩斯及雅科仕车辆的发动机存在这类缺陷,该故障件的功用为:收集油箱内的水蒸气,并将其与空气一起输送到发动机内,以便发动机内燃,但该部件缺陷将导致车辆低速行驶时,发动机出现功率损耗或车辆减速。

  上周,现代及起亚汽车公司表示,他们将在韩国和美国召回约150万辆发动机存在故障的汽车。

  (实习编译:张茜楠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