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百元大钞遮挡号牌"豪气"驾驶员 被累计记14分

2017年04月12日09:04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百元大钞遮挡号牌"豪气"驾驶员 被累计记14分

  用纸板、光盘遮盖小车号牌的现象常有,见过用人民币遮盖小车号牌的吗?近日,江门市新会公安交警查处一名“豪气”外露的驾驶员,竟用百元大钞遮挡车牌,最终被累计记14分。

现场图

  现场图

  4月6日17时,广东江门市新会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南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会城中心南路时,发现前方一辆二轮摩托车的号牌被遮挡了,用于遮挡号牌的物品让人惊讶,一张“百元大钞”横贴在号牌上。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同时现场做好证据收集工作。经检验,驾驶员谭某用以遮挡号牌的是一张真钞。

用来遮挡号牌的百元大钞

  用来遮挡号牌的百元大钞

  当民警要求谭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单等证件时,谭某告诉民警没有携带驾驶证及保险单,民警当即核实到谭某确实考取了准驾车型相符的驾驶证。随后民警秉着处罚与教育并重的原则,对司机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的教育。

  最终,谭某因遮挡号牌、没有携带驾驶证、保险单等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400元及累计记14分的处罚。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