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3月美国销量超越奔驰 2017年首胜

2017年04月06日08:1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3月美国销量超越奔驰 2017年首胜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4月3日报道,宝马凭借X3和X5 SUV新品,今年首次赢得了美国豪华车市场销售冠军,3月份销量超越竞争对手奔驰。

  今年3月份宝马X3和X5在美销量同比分别增长43%和35%,宝马品牌总销量超3.1万辆,比竞争对手奔驰多出1900辆。宝马第一季度与奔驰的销量差距缩小至7500辆。宝马北美市场的负责人表示,尽管北美市场形式严峻,美国人越来越多选择混合动力车型,但是最新的宝马X5订单数量总体稳定,未来情况乐观,宝马预计未来两年将陆续推出40多款新车,这也是宝马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新车发布。

  去年奔驰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1%,达208万辆。宝马销量同比增长5.2%,至200万辆。

  据悉,奥迪3月在美销量同比增长1.7%,至1.87万辆。其中Q5 SUV贡献最大,提高了18%;雷克萨斯销量同比下降7.5%,主要是由于乘用车销量锐减28%。

  (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