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召回部分林肯大陆和林肯MKX汽车 气囊存隐患

2017年04月01日10: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福特召回部分林肯大陆和林肯MKX汽车 气囊存隐患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6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6-2017年款林肯大陆和林肯MKX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798辆。

  据悉,2016年6月24日至2016年12月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林肯大陆系列汽车,共计393辆;2016年1月14日至2016年10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年款林肯MKX系列汽车,共计540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驾驶员侧气囊模块装配不当,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可能导致气囊无法充分展开或气囊气袋从气囊模块上脱离,增加驾驶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驾驶员侧气囊模块,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缺缺陷后进行销售。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