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租车率接近饱和 女性订户赶超男性

2017年04月01日09:1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租车率接近饱和 女性订户赶超男性

   神州租车分析数据显示,清明高速免费加上油价刚刚大幅下跌,家庭租车出行比例明显增加。今年清明假期,预计全国短租自驾订单较平日增加39%,北京清明高峰出租率达98%。

   大数据显示,从3月中旬起,租车订单呈上升趋势,周末订单量激增,清明节假期3天达到峰值。神州租车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南方城市祭祖需求多不同,北京租车多为踏青旅游,平谷的桃花海、凤凰岭的杏树林、怀柔幽谷神潭的玉兰,都是租车爱好者常去的地方。北京山区的花期持续时间较长,4月底仍能看到很多美丽的花海,因此清明节后的周末也会迎来租车小高峰。

   数据显示,在车型选择上,GL8仍是家庭出行的抢手车型,途观出租率居高不下,大众朗逸等经济型车也备受喜爱;在花期旺盛的4月,女性租车订单比例赶超男性。(记者孟环)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