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3秒内“破百” 观致SUPER EV最新效果图

2017年04月01日08:4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3秒内“破百” 观致SUPER EV最新效果图

  日前,观致汽车发布了其全新概念车SUPER EV的最新效果图,这款车是观致与科尼赛克合作打造的产品,官方将其定位一款纯电动超跑,其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之内,新车将会在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的设计依旧保留了观致很多的家族式元素,比如圆润的车身,车顶也融入了家族式的纹路设计。在尾部,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并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此外,这款概念车使用了L形的LED尾灯,极其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使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的车壳,这很符合官方“超跑”的定位。更独特的是,SUPER EV概念车驾驶员一侧是单门设计,而右侧则采用了双门设计。其中,驾驶员一侧车门还是个性的鸥翼门。

  动力方面,观致引入了来自科尼赛克的电驱系统,加上轻量化的车身,让其拥有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之内的能力,另外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会超过500km。(陈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