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8系纽博格林赛道试车 谍照曝光

2017年04月01日08: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8系纽博格林赛道试车 谍照曝光

  美国媒体3月28日曝光宝马8系谍照。原型车目前在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接受测试。图中的原型车或为高性能M版本。新车定位6系轿跑及敞篷车以上,剑指奔驰S级及雷克萨斯LC500。

  从照片上看,宝马8系车长与奔驰S级轿跑相似。从侧面看,车顶向后倾斜幅度很大,这更突出了车身的整体长度。侧窗相对较窄,使整辆车看起来比较低的感觉。此外,还可看到宝马家族式的双肾前格栅。尾部较短,为经典的轿跑造型,比例使其看起来像一款快背式车型。

  原型车采用双排气尾管,暗示其为标准的8系,但黑色的外后视镜又暗示其可能为M Sport或M Performance款型,近似刚发布的M760i xDrive。

  目前尚不清楚8系将搭载的动力配置,但若8系是基于7系设计,那很可能将基于宝马升级的CLAR平台,并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顶配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