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福特途睿欧自动挡上市 售价19.69万—22.39万元

2017年03月29日08:2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王紫)3月28日,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正式上市,新车搭载6AT自动变速箱,推出精英版和精睿版两款车型, 新车指导售价为19.69万-22.39万元。

途睿欧自动挡外观与现款车型除了在轮圈造型和挡把造型方面有所调整外,其他方面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途睿欧自动挡长宽高仍为4976/2032/1990mm,轴距2933mm。

内饰方面,中控采用对称式设计,车内配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等舒适实用配置,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世ESP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科技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 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0L/100km。此外,新车的后悬挂仍将采用空气悬挂系统。

编辑点评:随着自动挡车型的加入,及其超值价格,途睿欧更有底气向奥德赛,新款GL8等同级热门车型发起挑战。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