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搭1.5T/2.0T 探界者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

2017年03月28日09:58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搭1.5T/2.0T 探界者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国产雪佛兰探界者将在4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动力方面搭载1.5T 6AT和2.0T 9AT共两套动力总成。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17款 535T 自动两驱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17款 535T 自动两驱型

  国产探界者于2016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其定位于一款5座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新车外观造型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17款 535T 自动两驱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的内饰同样充满了雪佛兰旗下车型的“家族式气息”,熟悉的中控台设计线条丰富,配色以黑色为主,细节处配以镀铬饰条,更具质感。配置方面,探界者将配备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星车载互联系统等。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等在新车上也有所配备。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探界者提供2.0T 9AT/1.5T 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通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尾标首次采用了新的数字命名法,其中“535T”对应1.5T车型,而“550T”对应2.0T车型。(刁昊)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