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8款宾利欧陆GT最新谍照曝光 或9月首发

2017年03月28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款宾利欧陆GT最新谍照曝光 或9月首发

  据外媒3月24日报道,宾利欧陆GT的最新测试谍照曝光,外观方面沿用部分EXP 10 Speed 6的设计思路。全新欧陆GT W12版本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乍一看,这辆欧陆GT的车身与现款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是细看会发现其前后挡泥板上都带有与车身同色的伪装。引擎罩底部和前保险杠也由与车身颜色相同的电镀格栅覆盖。大灯与尾灯的设计与宾利EXP 10 Speed 6概念车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这辆测试车搭载的依然是排量为5998cc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在售车型相同。但是外媒估计,量产版装配的可能是排量为5950cc的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添越相同。

  欧陆GT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模式,与保时捷Panamera共同基于大众MSB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重量会进一步减轻。

  全新一代欧陆GT W12版本预计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后将继续推出V6混合动力版和V8版本。

  (实习编译:王刊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