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美国4000名车主起诉福特 称野马变速器故障

2017年03月28日08: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4000名车主起诉福特 称野马变速器故障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23日报道,4000多位美国福特车主近日发起集体诉讼,称其2016款Shelby GT350野马在行驶过程中易发生过热及动力不足的情况,并向福特公司索赔2.28亿美元。

  本次集体诉讼于上周三在美国迈阿密地区法院开庭。诉讼涉及到的Shelby野马在变速器和后差速器上存在故障,后差速器在行驶15分钟后易发生过热情况。该诉讼声称福特已经帮助修复了2017款的车型,但却要求2016款的车主自行修理,并称2016款车已经过了保修期。

  诉讼称,福特汽车为Shelby GT350配备的是存在缺陷的变速器和后差速器,这会导致部分汽车的动力系统无法满足在赛道行驶的条件。预计有3991辆Shelby 350GT都存在这样的缺陷。据悉,该诉讼目前还只有四位登记姓名的原告,而该故障涉及多达4000位车主。每辆车的价格约为57,000美元,而此次故障造成的损失总计约为2.28亿美元。(刘洋)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