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七款产品亮相  2017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启动

2017年03月27日08: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王晴)3月25日,“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在北京启动,该赛事将于5月、9月分别在重庆和杭州举行中西部和东南部大区决赛,11月举行全国总决赛,总决赛时长16小时。启动仪式上,福田轻型商用车发布了七款全新产品。

11月举行耐力赛总决赛 总决赛时长增加到16小时

今年,是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的第九届。此次福田轻型商用车通过融合旗下两大业务全新平台,在为赛手及客户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的同时,让大中VAN类城市商务及物流企业有机会参加到本届赛事中,持续扩大赛事的广泛参与性。同时,福田轻型商用车统一使用达到国V排放的城市物流超级轻卡——福田奥铃CTS作为比赛用车,打造“绿色勒芒”。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监赵建民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共同揭幕

此次耐力赛将于5月、9月分别在重庆和杭州举行中西部和东南部大区决赛,11月举行全国总决赛。此次赛事还继续致力为接轨国际24小时勒芒赛奠定扎实的基础,将总决赛时长从过去15小时再次增加了1个小时到16小时,进一步接近24小时法国勒芒赛标准。

七款产品亮相 2017年福田轻型商用车计划销售15.42万台

启动仪式上,福田轻型商用车还发布了七款全新绿色节能产品——福田图雅诺纯高顶国五、福田图雅诺S康明斯动力SCR国五、福田图雅诺E超值版国五、福田风景G9商旅版等4款商务汽车,以及福田奥铃CTS2060车身康明斯2.8动力超级轻卡、奥铃CTS1880车身康明斯2.8动力超级轻卡、奥铃T3微卡等3款新品。

据悉,2017年福田轻型商用车计划销售15.42万台,其中奥铃品牌11.3万台,商务汽车4.12万台,力争轻卡市场规模达到第一位次,微卡市场达到第三位,并计划到2022年实现全面领先。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