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最快今夏欧洲开卖 大众推小型SUV T-ROC

2017年03月23日08:35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最快今夏欧洲开卖 大众推小型SUV T-ROC

  近年SUV市场的热度不减,大众品牌计划趁热打铁推出小型SUVT-ROC,他们声称今年夏天欧洲市场就可能有全驱版供消费者选择,并在2019年进军美国市场。这款新车起初定位于一款小型三门SUV,但未来量产版本可能会推出更多版本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

大众(进口) T-ROC 2014款 concept

  大众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展出了T-ROC实车,其可移动式顶棚、数字仪表盘、全LED大灯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车身尺寸为4179/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新车外形非常时尚,不仅融合了大众家族的新设计元素,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的设计使得这款小型SUV更加抢眼。

大众(进口) T-ROC 2014款 concept

  内饰的颜色以深灰和蓝色为主,整体设计简洁大气的同时又不乏亮眼的设计元素,类似摩托车仪表盘的液晶中控台集成了多种车内信息。空调出风口的黄色“Y”型条、科技感十足的挡把和运动座椅等设计无一不体现了设计师重视细节的精神。

  动力方面,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车预计搭载1.6T和2.0T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6和150马力,并匹配6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至于这款车未来能否在中国上市,我们拭目以待。(黄慧中)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