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7.58万-10.68万元 海马S5强动力版/S5 Young 上市

2017年03月22日10: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王晴)3月21日,海马汽车宣布海马S5强动力版、海马S5 Young正式上市。其中,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6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38-10.68万元;海马S5 Young搭载1.6L+5MT动力总成,共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58-7.98万元。

海马S5强动力版

外观和内饰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与现款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外观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风火轮式的轮圈等,造型较为独特。内饰上,新车在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的同时,中控台运用了很多V形设计元素,较为动感。新车车身长×宽×高为4358mm×1823mm×1630mm,轴距2630mm。

配置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配备了定速巡航、EPS(电子助力转向)、自动大灯、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智能启动、感应雨刷、行李箱盖电动开启、防炫目内后视镜、PM2.5空气过滤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最大马力达163Ps,峰值扭矩223牛·米。

海马S5 Young

外观方面,海马S5 Young整体设计较为动感时尚,沿袭家族化经典Tiger Shark虎鲨设计风格,采用虎啸式两幅梯形镀铬设计,与下进气口形成对应;仿生喙矩式前大灯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和后视镜流光转向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长4195mm、宽1765mm、高1637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海马S5 Young颜色以黑色为主,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的下部辐条;蓝白色双幅运动仪表、功能区的镀铬包边设计提升了整体质感;中控台T形区域配备有一块8英寸大屏幕。

配置方面,海马S5 Young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BPM2.5空气滤净系统、EPB电子驻车、EPS电子助力转向等配置。

动力方面,海马S5 Young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

点评: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的上市,带给年轻消费者更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更多的选择。其中,S5强动力版能够提供有趣的驾驶体验,而S5 Young则造型较为出众,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喜好。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