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日产携手三菱 或合作研发新一代途乐与帕杰罗

2017年03月21日09: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日产携手三菱 或合作研发新一代途乐与帕杰罗

  据外媒3月16日报道,为降低研发成本,日产将与三菱合作研发新一代大型SUV——日产途乐(Patrol)及三菱帕杰罗。

  2016年年末,日产取得了三菱汽车公司的控股权,旨在通过新的合作方式降低研发成本。两者合作研发的最大可能便是在重叠度较高的SUV领域。日产的途乐(在美称Armada))和三菱的全尺寸帕杰罗正面临换代的问题,所以这两款车将作为首要研发对象。

  三菱的首席运营官特雷弗 曼恩(Trevor Mann)表示,日产和三菱目前正在讨论共同研发途乐和帕杰罗新车型。日产主要负责平台研发部分,而三菱主要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官方并未透露这两款新车型的面世时间,不过,现款在售的途乐和帕杰罗的换代产品周期均过长。由此可见,两款新车型也许在近几年就会面世。(实习编译:陈露露 审稿:刘洋)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