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欧洲2月汽车销量微增2.1% 主流品牌下滑

2017年03月20日09: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洲2月汽车销量微增2.1% 主流品牌下滑

  据英国路透社3月16日报道,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当天公布,欧洲2月份新车注册量同比增长2.1%,即使是像德国这样的市场以及大众、欧宝、沃克斯豪尔和标致这样的大众化主流品牌,新车销量均出现下滑。

  欧盟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的汽车销量在上个月达到1,114,443辆。其中,意大利新车销量增长6.2%,荷兰增长15%,西班牙增长0.2%。

  2月份包括德国、法国和英国在内的大型市场的销量分别下降2.6%、2.9%和0.3%,不过传统上2月份的销量增长会有所放缓。

  大众品牌在2月份的销量下降7%,标致的销量下降3.7%,欧宝/沃克斯豪尔的销量下降1.2%。2月份最大的胜利者是菲亚特,销量增长8.3%,雷诺汽车销量则上升了5.3%。豪华车品牌中,奔驰销量同比增长了3.4%;奥迪增长了2.2%;宝马则下降了0.5%。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