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阿斯顿马丁无意研发自动驾驶 致力于打造高性能车型

2017年03月20日09: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斯顿马丁无意研发自动驾驶 致力于打造高性能车型

  据美国媒体3月16日消息,英国豪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 马丁近日表示,其目前并无自主研发无人驾驶汽车的意向。

  阿斯顿马丁副总裁兼首席特别行动官David King在接受外媒CarBuzz采访时阐述道:“公司截至目前并未自主研发过无人驾驶技术。对我个人而言,阿斯顿马丁重视驾驶激情和性能,这是我们目前关注的焦点。然而,并不排除我们未来向别家借鉴该技术。”

  相反,King证实,阿斯顿的客户经常要求更多高性能车型。最近推出的AMR和AMR Pro是对这些请求的直接回应。最终,阿斯顿计划采取一个更具运动性的策略,为其阵容的每款车型提供一个AMR版本。

  Valkyrie(如图)代表着向打造更多硬派车型又前进了一步。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师正在与“红牛先进技术”紧密合作,以确保新超跑在不久的将来能尽快问世。

  外媒评价:阿斯顿不愿意涉猎自动驾驶汽车可能只是暂时的。公司CEO安迪 帕尔默最近建议几年后有更多的超豪华Lagonda车型问世,将与奔驰-迈巴赫、宾利和劳斯莱斯的相关车型竞争,因此新车需要具备基本的半自动驾驶功能来吸引客户。

  (实习编译:郭一华 审稿:刘洋)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