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上汽大众途昂将于3月29日上市 三种动力可选

2017年03月20日07: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上汽大众途昂将于3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0T和2.5T V6共三种动力调校的车型,全系标配7座布局。

上汽大众Teramont途昂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达到5037/1979/1768mm,轴距为2980mm。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粗犷有力,内饰设计则延续了大众品牌简约的风格。

途昂将有着非常丰富的配置,全系将标配自动LED大灯/尾灯、电动尾门、自动雨刷、三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带8英寸屏幕的MIB娱乐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氛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同时部分车型还可选装6座布局。更高配车型将有着全液晶仪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丹拿音响、9气囊等。最高配的530V6车型还将提供DCC自适应悬架。

在动力系统上,上汽大众途昂将搭载2.0T与2.5T V6两款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发动机(330TSI)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发动机(380TSI)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 V6车型(530V6)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途昂全系车型均配备DQ500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380TSI/530V6车型还标配有4MOTION四驱系统。

点评:上汽大众Teramont途昂很明显将对手瞄准了现在卖得不错的丰田汉兰达、福特探险者等7座SUV车型。凭借着较大车身尺寸和大众品牌的号召力,相信将给对手们形成较大的压力,不过也要看新车的售价是否能比较合理。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