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原长安国际高管陈卓 任长安福特市场总监

王永健
2017年03月19日09:5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原长安国际高管陈卓 任长安福特市场总监

  长期福特近期进行人事调整,网上车市获悉:陈卓现已担任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新任市场部总监,此前陈卓曾担任长安汽车国际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履新后,陈卓将致力于长安福特市场营销方面工作,强化品牌市场竞争力。

原长安国际高管陈卓 任长安福特市场总监-图1

  陈卓此前任职长安汽车国际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致力于推广长安汽车品牌海外市场。他在市场营销、品牌推广以及公关传播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加盟长安福特之后,陈卓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着力长安福特的市场营销等工作。

原长安国际高管陈卓 任长安福特市场总监-图2

  在长安汽车国际公司任职期间,陈卓推动长安品牌进入了包括俄罗斯、伊朗以及印度等国在内的多个海外市场。并将逸动、CS75、CS35以及奔奔等长安热销车型成功带到了海外。此外,陈卓还参加规划了在俄罗斯、伊朗以及巴西建设三大生产制造基地的海外生产扩展项目。

原长安国际高管陈卓 任长安福特市场总监-图1

  长安福特去年销量达95万辆,创下了品牌历史记录。陈卓加盟长安福特后,将任职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市场部总监。根据长安福特品牌新车规划,年内将推出新款翼搏、新款福睿斯等新车型,继续挑战百万年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