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全球首席设计总监跳槽 加盟英菲尼迪

陈韬宇
2017年03月19日09:5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全球首席设计总监跳槽 加盟英菲尼迪

  今年伊始,宝马全球首席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Karim Habib)离职,他的去向成为了业内关注的焦点。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官方获悉,卡里姆·哈比7月1日起将担任英菲尼迪首席设计官。卡里姆·哈比上任后将负责领导英菲尼迪北京、日本、圣地亚哥以及伦敦的设计团队。

宝马全球首席设计总监跳槽 加盟英菲尼迪-图1

 

宝马全球首席设计总监跳槽 加盟英菲尼迪-图2

 

  卡里姆·哈比,加拿大国籍,1970年出生于黎巴嫩。先后居住在伊朗和法国,在希腊上过小学。大学就读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麦吉尔大学,获汽车设计学士学位,后来就读于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他于1998年加入宝马集团,2009年加入梅赛德斯-奔驰。2011年3月,卡里姆·哈比又回到了宝马,就任宝马外饰设计部门(BMWExterior Design department)总监。

宝马全球首席设计总监跳槽 加盟英菲尼迪-图3

  卡里姆·哈比加入宝马后参与的第一个项目是宝马E60 5系的内饰设计。2007年宝马在上海车展的发布了CS概念车,他也参与了这款概念车的设计。现款宝马7系的设计,亦有他的参与。

英菲尼迪人事变动 前宝马设计总监加盟-图4

  再转头看看卡里姆·哈比的新东家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产品风格一贯秉承“冲突美学”的设计概念。在外观方面突出自身的卓尔不群,譬如将于今年上市的全新Q60,在外观设计上完全彰显出这一风格。卡里姆·哈比加入之后,能为英菲尼迪带来什么新气象,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5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