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

宗徐群
2017年03月19日09:5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

  目前江铃福特品牌旗下有撼路者、途睿欧以及全顺三款车型。网上车市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江铃福特将在年内推出新款撼路者以及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其中,福特途睿欧6AT车型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0.59-23.32万元。

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图1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

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图2

  2016年5月,江铃福特推出了全新商务MPV——途睿欧,先期仅有两款手动挡车型可供选择。搭载6AT自动变速箱的途睿欧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有精英版和精睿版两款车型可选。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依然采用了六边形福特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76*2032*1990mm,轴距2933mm。

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图3

  途睿欧自动挡车型搭载2.0L EcoBoost G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9kW,峰值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L。此外,新车同样采用了后扭力梁式空气悬架,以及机械液压式转向助力系统。

  江铃福特新款撼路者

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图1

  撼路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定位为一款硬派中型SUV。新款撼路者外观预计延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依然采用大面积镀铬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以及粗犷的前保险杠。新车在配置方面所有提升,电动后备箱、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等高配车型配置,预计将下放到中低配车型中。

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图2

 

江铃福特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大SUV/MPV”-图6

 

  动力方面,新款撼路者将继续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和2.2T DuratorqTDC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撼路者中高配车型搭载全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的中央限滑差速器由博格华纳提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并提供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网上车市 2017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