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售24.68万—32.98万元 东风本田全新SUV旗舰UR-V上市

2017年03月19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镇3月19日电(李卓)昨晚,东风本田全新SUV旗舰——UR-V在代表着传承与进取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同时推出370TURBO和240TURBO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24.68—32.98万元。

东风本田UR-V为广汽本田冠道的姊妹车型,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更符合东风本田的家族式风格。其车身尺寸为4825mm*1942mm*1675mm(长×宽×高,两驱版本高为1670mm),轴距达到了2820mm。

在细节方面,UR-V遵循了东风本田一贯的时尚风格。悬浮车顶与掀背式流线尾翼营造出整体车身的流畅线条,大气而不失动感;刀锋式全LED前大灯,更是提升了整车的前卫气息;LED组合尾灯配合贯穿式装饰条,使得尾部造型饱满协调;而配备了遮阳帘的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以及可90度开启的后车门,让驾乘者的尊贵感油然而生。

内饰方面,UR-V整体内饰布局与冠道基本相同,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将冠道上飞翼状的中控空调出风口改为了更加收敛的方形设计,中控屏幕以及下方的按键控制区域也进行了一些小的调整。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并没有采用与冠道相同的按键式换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换挡杆设计。

东风本田UR-V配备了丰富的车内舒适配置。如三区自动恒温空调、车内LED氛围灯、后排电动遮阳帘、8向调节的主驾驶座椅。在安全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搭载VSA车身稳定控制、TCS牵引力控制、胎压报警等。高配车型还将有着HUD平视显示系统、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

UR-V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解除了日常驾驶中的种种后顾之忧。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经过了本田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的考验,可确保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同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置,让安全驾驶如影随形。

互联驾驶方面,UR-V同样采用了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以辅助驾驶为目的,可根据实际路况,推荐行车路线,预测到达时刻,同时提供天气、新闻、紧急救援等服务,为驾驶者提供安心周到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广汽本田冠道相同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搭载2.0T发动机的UR-V将会率先上市销售,其最大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达到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搭载1.5T发动机的UR-V预计在晚些时候推出,其最大功率或达到193Ps,峰值扭矩或为240Nm。

作为一款SUV车型,通过性是至关重要的。UR-V的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可从容应对各种路段,并保证良好的舒适性;同时,IDM多路况智能驾驶适应系统,提供了节能、舒适、雪地、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随心切换。

UR-V作为东风本田旗下最高级别SUV车型,是东风本田多元化产品布局的又一力作。它的推出,不仅仅引领了整个产品线的向上布局,也进一步拉伸了东风本田的品牌形象。而UR-V还将与CR-V、XR-V一起,共同形成东风本田“SUV家族”,实现对大、中、小SUV市场的全面覆盖,满足中国市场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并进一步提升东风本田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