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瓜子二手车与58集团合作升级 打破大数据核心壁垒

2017年03月1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窦明)今日,瓜子二手车与58集团举办了“子5线”战略合作升级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在流量、车源、金融风控、大数据等方面深入合作,打造一个二手车领域的超级生态。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瓜子二手车与58集团的联合,将会实现二手车领域最大的流量集合、最多车源整合、最完整的大数据共享。

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

杨浩涌认为,二手车未来竞争的核心是大数据。做好大数据储备是能否在未来新格局中抢占先机的关键。

58集团CEO姚劲波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58集团与瓜子二手车一直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将提高整个生态体系的效率和用户体验。

瓜子二手车CTO张小沛介绍,双方合作升级后将全面打通数据端口、业务层面的合作,包括车源数据库接入、车辆个性化检测报告互通、优质流量支持、金融风控、服务相互支撑等。瓜子二手车将商业决策、大数据金融、基础设施、主场景应用、人工智能算法五大引擎运算应用到各个环节。

据悉,经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批复同意,瓜子二手车正式接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将更加完善瓜子二手车的风控体系。

据了解,双方打通的多维数据将会对瓜子二手车车源丰富、车主信息完善、跨界数据积累等实现进一步补充。合作战略升级之后,瓜子二手车与58集团将在金融风控模型、风控数据、黑名单、资金等层面深度合作。并以此建立更完善的金融风控体系,为双方平台用户提供高质量、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