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国内品牌新车扎堆上市 SUV依然热门

2017年03月16日08:17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品牌新车扎堆上市 SUV依然热门

  早春三月,汽车市场人气十足。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十多家国内品牌的新车型扎堆上市,给打算买车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新车型中,SUV依然热门,占比超过五成。

  据了解,近半个多月以来,包括荣威、哈弗、一汽奔腾、比亚迪、吉利、上汽名爵等国内品牌的十多款新车扎堆上市。全新的车型、丰富的配置,也使得众多打算春季购车的消费者“眼花缭乱”。已经取得购车指标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说,一直打算选一款物美价廉的国内品牌车型,最近上市的几款SUV都不错,已经试驾了3款,预计月底出手购买。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近期上市的国内品牌新车中,SUV车型确实不少,而且性价比也比较高。包括哈弗H6经典版、荣威的RX5、一汽奔腾的X40、力帆的迈威1.8等,均为10万元左右价位的车型,而最低的起售价甚至下探到6万余元。

  另据了解,近期上市的新车型中,新能源车也十分引人关注。部分车型的电池采用全新的低温预热技术,能够在零下20摄氏度的环境下正常充电,提高了整车的适应性。(曲璐琳)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