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林肯将在华生产全新SUV车型

李东颖 供图
2017年03月15日08:0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肯将在华生产全新SUV车型

  3月13日,已成为目前中国成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的林肯,宣布将于2019年下半年起在华为中国消费者生产一款全新SUV车型。该款全新SUV车型将同林肯在华合资伙伴长安汽车于重庆生产制造。同时,林肯也将继续从北美为中国消费者进口产品,包括于去年年底上市的中大型豪华旗舰轿车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

  2014年,林肯品牌正式进入中国,所有车型均以原装进口形式进行销售。两年以来,林肯发展迅速,2016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近180%,成为中国成长最快的豪华汽车品牌;而3月13日宣布的在华生产计划,是林肯加速其在华发展的关键一步。于中国生产的车型将同其他继续从北美进口的产品相辅相成,共同服务中国消费者。

  “林肯的产品和独特拥车体验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其受欢迎程度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期,”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表示。“通过在华生产全新SUV车型,并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引进其余同样实力强劲的林肯轿车和SUV车型,我们将开启林肯在华发展的全新篇章。”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指出,林肯在华销量稳定增长,成为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员。在此背景下,本土化生产是顺理成章的举措。

  去年,林肯在华销量接近33000辆,相较2015年,同比增长近两倍。截至2016年年底,林肯在华已建成65家林肯中心和七家分公司,并将在2017年年底前布局80家林肯中心和20家分公司,将“林肯之道”个性化专属购车及拥车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文/本报记者 李东颖 供图/Jessica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