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局部有提升 新款奔驰S级国内谍照曝光

2017年03月14日16:03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局部有提升 新款奔驰S级国内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S级的国内测试车谍照,该车仅在前后保险杠及灯组部分进行了小范围伪装,内饰部分同样有一定调整。根据此前的报道,新款奔驰S级极有可能在2017日内瓦车展亮相,遗憾的是我们在车展期间并未捕捉到它的身影,随着国内谍照的曝光,相信这款车的全球范围内亮相已指日可待。

  从最新曝光的国内谍照来看,中期改款的奔驰S级前脸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现款车型上的四横幅式格栅已由双三横幅样式所取代,而大灯组造型则完全与海外测试车保持一致,全新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结构让新款S级看上去更富科技感。另外,新款S级有望采用奔驰新E级所配备的最新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在功能上预计还会有进一步提升。

  从车尾来看,新款S级的尾灯样式并未发生变化,但灯组内部细节则沿用了全新E级的尾灯技术,预计LED光带加上内部角度不同的反光片将使得新车尾灯点亮后呈现出繁星式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后保险杠的线条或会进行一定优化,而排气尾喉的样式也有可能发生相应改变。

  新款S级的内饰设计变化并不大,新车将采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显示屏和仪表盘仍将采用一体式设计。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新款S级上很有可能针对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进行提升。

  结合海外版车型的信息,新款S级还会换装新的动力总成,新款S 4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直列6缸发动机,其中汽油版L6发动机(代号为M256)与48V电气系统的组合将出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新款S 500车型将搭载全新的M176 V8发动机来取代现款车型的M278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477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