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广汽传祺承载中国汽车强国梦 矢志打造世界级品牌

2017年03月14日08: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7年1月,广汽传祺“硬派5座SUV” GS7于北美车展全球首发,近期该车荣获福布斯、纽约时报双料奖项,为广汽传祺品牌国际化进程再添新彩。作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广汽传祺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了优质高速发展。今年1-2月,传祺累计销量42675辆,同比增长85%,增速继续领跑汽车行业。其明星车型GS4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国际品质,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51万辆,同时“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传祺GS8 1-2月累计销量16423辆,创造了同等价位中国品牌的最好销售成绩,成为广汽传祺销量持续上扬的核心动力车型之一。此外,在J.D.Power新车质量评价(IQS)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2016年全行业排名第5,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彰显了广汽传祺在品牌高端化与国际化方面具备的深厚底蕴与强大实力。

(图: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在2017北美车展致辞)

集聚品牌势能 广汽传祺持续塑造中高端品牌形象

为了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自成立便直接切入中高端市场,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构建了以广汽全球研发网、广汽生产方式、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核心的世界级造车体系,形成传祺品牌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广汽传祺凭借在中高端市场打下的稳固根基,先后推出了传祺GA8、GS8等高端车型,并受到达沃斯论坛、G20峰会、东盟博览会等国际高端盛会的青睐,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力与产品力的持续向上突破。

(图: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合影)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广汽传祺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已牢牢占据国内汽车市场14万-15万元的价格区间。随着传祺GA8、GS8等高端产品的上市,其价格已上探至20万元价格区间并获得稳定市场份额,为传祺品牌持续向上突破注入新活力。

(图: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传祺GS8)

广汽集团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表示:“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和品牌力的提升,2017年广汽传祺将挑战50万辆销量目标,预计到2020年,广汽传祺会形成一个将近20款车型的丰富产品线,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助推广汽传祺到2020年实现产销超越100万辆的梦想。”

随着品牌势能的持续集聚,广汽传祺将以平台化、智能化、高端化的体系实力为保障,今年,将推出首款C级MPV车型GM8,成为国内首个在轿车、SUV、MPV三大细分市场完成豪华C级车完整布局的中国品牌,为广汽传祺发力高端市场打开新空间的同时,展现了广汽传祺持续向上的实力和信心。

广汽传祺布局国际市场 实力打造世界级品牌

在国内取得高速优质发展的同时,广汽传祺也在不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并有序开拓海外市场,经过几年的实践已取得初步成功。目前,广汽传祺已在科威特、阿联酋、智利、柬埔寨、尼日利亚等14个国家布局了销售和服务渠道营销网络,并且凭借着世界级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市场表现,成为当地消费者口中的“最好的中国品牌之一”。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获得了Bloomberg News、Fox News、NBC等多家全球知名媒体集中关注与报道,盛赞广汽传祺为 “Best Chinese Car Brand”。今年北美车展,福布斯网站在第一时间就发表了题为《The Only Chinese Carmaker At The Detroit Auto Show Has 3 Impressive Debuts》文章,表示广汽传祺作为今年北美车展的唯一参展中国汽车制造商,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款全新车型的首发阵容。对于广汽传祺计划不晚于2019年进入美国市场的目标,文章指出称广汽传祺富有远见的国际化战略、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产品以及国际一流的造车标准,都将为中国汽车品牌崛起提供强劲助力。受到如此的高度评价,充分印证了广汽传祺此次能够得到福布斯和纽约时报授予的殊荣并非偶然。

目前,广汽北美研发中心已启动筹备,随着该中心落成,将成为广汽传祺品牌国际化进程中的里程碑。目前,广汽传祺已结合北美市场情况开展前期筹备工作,并计划不晚于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此举必将提振中国汽车品牌参与全球竞争的信心。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表示:“广汽集团‘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举全集团之力实现自主品牌事业跨越式发展,努力将广汽传祺打造成具有全球化影响力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际汽车品牌。“

经过多年发展,广汽传祺迈向高端化与国际化的步伐愈发扎实稳健,并凭借世界级高端制造实力与产品品质,不断探索与拓宽着属于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之路。面向未来,广汽传祺凭借高端制造实力及世界级品质,必将树立起中国汽车品牌的价值新标杆,成长为更具影响力的世界品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