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得民心则社会和谐 安全舒适是品质生活的有力保证

2017年03月14日08: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今年两会议程已经过半,两会聚焦民政、环保、医疗等民生的各个层面。“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政府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随着经济水平、国人素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虽然经济水平的提高让人们有了意识,然后并不是花得起钱就是高品质生活。

什么是高品质生活?

生活品质并不是某一阶层、某一地区、甚至某一时代的专利。生活品质是一种求好的精神,是在一定条件下追求与之匹配的最好风格和方式。高品质的生活应该是衡量自己的能力与条件,在拥有的条件下追求最好的事物与生活。

随着工作的忙碌,生活的压力,旅游成为人们放松自我,回归慢节奏的方式。在旅途中找寻安心、安慰、自由。而互联网、智能科技的不断发展,让自驾游脱颖而出。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设计行程,追求最大化的舒适。然而自由发挥的基础需要一份安心,旅途的安全感则来自于一辆安全可靠的好车。好车给你的生活提供足够的安全感、舒适感,这才是真正追求的高品质生活。

空间的舒适融入科技的安全

广汽丰田汉兰达七座版在七座SUV市场是当仁不让的王者,不管是舒适性、空间、动力、还是外形的耐看程度,都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七座版全车尺寸达到4855*1925*1720mm。第2排座椅可倾斜、放平、滑动等多种功能,可实现60:40分割,当中央扶手放下的时候,形成两个独立舰长式座椅,可以独享二人的私密会谈;配有座椅翻移功能,使进出第3排变得更为方便。第三排座椅对于170-175cm的人群毫无压力,第三排座椅对于170-175cm的人群毫无压力;如果第3排座椅靠背并不一味往后的话,剩余的空间还是足以放置2个登机箱。放倒第3排座椅后,已经可以放置3个满足洲际旅行的托运箱;而继续放倒第2排座椅的话,身高1.8米的大汉平躺着休息已经不成问题了,至于装载物品,或许只有超过250升的冰箱才能难倒汉兰达吧。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七座版配有L ED前大灯、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高配车型还装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变道辅助、倒车盲区监测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配合这些先进的配置,能为驾驶提供极大的帮助。前轮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经过重新调校,在急弯和颠簸路面都能保持行驶的稳定性;后轮采用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弹簧和减震器重新布局,带来更佳的减震性,高刚性和优异操控性,让驾驶更平顺舒畅。动力上,2.0T车型便开始装配四驱。

高品质生活是一种优雅的态度,而安全舒适才能保证这种品质。在我们的生活工作中,需要一个“大白”默默守候,做我们坚强的后盾,让我们去追求、拥有真正的“品质”。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闫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