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斯柯达新车计划 明锐Scout与全新Yeti将引入

2017年03月09日08:09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9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斯柯达年内将在国内引入海外版明锐Scout车型,该车刚刚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全新的Yeti车型也将在年内发布并引入国内。

明锐Scout是基于明锐旅行版基础上的跨界旅行车版本,与高尔夫Alltrack相似。新车与海外新款明锐一致,采用了新的四边形大灯造型,车身四周加入了黑色防擦条,同时离地间隙得到提升。

在动力上,明锐Scout的海外版车型采用了1.8T发动机,并搭载了四驱系统。预计引入国内后将搭载与现款明锐相同的动力总成。

此外,全新一代的斯柯达Yeti也将引入国内,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更多的新车信息。

点评:国内不断发展的细分市场终于让斯柯达决定将这款很有竞争力的旅行车引入国产。新车将成为继大众蔚领后又一款国产的旅行车,相信会获得很多车迷的关注。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