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奔驰AMG GT R与GT Roadster投产 纯手工打造

2017年03月08日09:5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奔驰AMG GT R与GT Roadster投产 纯手工打造

  据英国媒体3月6日报道,奔驰近日正式在其德国辛德芬根市的工厂投产AMG GT R和GT Roadsters敞篷两款车。这些跑车全部由专业工程师手工精心制造。据悉,GT R仅限量生产2000台。

  每一辆GT R和GT跑车基本都由手工完成。一旦车身从油漆车间下线,将开始硬顶和软顶车篷的安装。在组装阶段,动力传动系统将连接到车身,而由于复杂的设计,这一过程必须要十名员工一起完成。

  梅赛德斯-奔驰辛德芬根工厂的工厂经理Michael Bauer说:“辛德芬根工厂以生产奔驰AMG三种款顶级跑车为开端,不断提高在高端和奢华跑车的高性能生产能力”“我们与阿法尔特巴赫(德国城市)的合作进展顺利,在辛德芬根的表现证明了奔驰不光有大规模生产的能力也有小规模高端生产的能力,我们的团队表现的十分出色。”

  新的梅赛德斯AMG GT R配备了一个4.0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达585马力(436千瓦)和峰值扭矩516磅英尺(700牛米)。而入门级GT跑车达476马力(335千瓦),从静止加速到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的时间只需4.0秒。

  AMG GT R和GT Roadster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前者起价为英国的143,245英镑(约合人民币121万元),而售价稍低的Roadster起价为110,145英镑(约合人民币93万元)。每款AMG GT配备19/20英寸合金轮毂(前/后),高级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传感器, 配有颈部暖风系统的AMG运动座椅,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更多功能。(杨晨曲)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