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揭晓   部分变速器捐赠北航

2017年03月06日08:4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王晴)3月5日,中国汽车变速器行业高峰论坛暨“龙蟠杯”2017中国十佳变速器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指出,我国变速器水平之所以落后于国际,是因为对于变速器技术难度估计不够和没有想到自动变速器的时代来的如此之快。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世界汽车组织第一副主席董扬指出,今年我国汽车行业具有四个特点,即汽车市场发展速度明显低于去年,估计会增长5%;很可能第一次出现乘用车中SUV数量等于或超过轿车数量;商用车进入更加规范的使用环境;电动汽车会有更好的发展形势和发展环境。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国际汽车工程师协会轮值主席赵福全指出,未来车企的核心竞争力由整车制造、三电和智能网联构成。

活动主办方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揭晓了十佳变速器获奖名单。盛瑞传动、广汽丰田、双林、万里扬和邦奇还各自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捐赠了一台本次评选的获奖变速器用于学校教学。

此外,龙蟠润滑油与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双方交换合作文本,龙蟠润滑油将继续冠名赞助第二届评选活动。

(责编:王晴、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