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长安汽车首款MPV凌轩首发亮相 预计6月上市

2017年03月03日16:23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3月3日电(曹淼)今日,长安汽车首款MPV车型凌轩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家用MPV车型,预计将于6月上市。

造型方面,凌轩车身前部拥有机翼型三幅镀铬横格栅,搭配鹰眼型大灯和回字形雾灯。车身侧面采用流线型的双腰线,车身线条饱满、简洁。

凌轩长、宽、高分别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

内饰方面,凌轩采用以时尚的双拼色内饰为主,采用深棕与红棕两色搭配。在材质的选择方面,新车采用软质皮质、并搭配钢琴面板和镀铬饰边。

空间方面,凌轩采取2+2+3式座椅布局,9种魔术座椅组合。

在智能科技和智能安全方面,凌轩搭载全新in Call3.0+4G T-box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拥有导航、语音、互联、远程安全等功能,同时还提供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此外,凌轩配备了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右侧盲区可视、并线辅助、倒车横向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新车搭载的美国德尔福STT智能节油系统,在等红灯、城市道路堵车时,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

动力方面,凌轩拥有1.6L+5MT/1.5T+6MT/1.5T+6AT多种动力组合。AT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爱信变速器。

点评:随着二孩政策的逐步落实,各大汽车厂商开始在MPV市场发力。长安凌轩在外观、内饰、空间等方面表现较为均衡。上市后,将与宝骏730、风行S500等车型展开竞争。 

(责编:王紫、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