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假牌车开上高速路 副驾男子对探头举“剪刀手”

2017年03月03日08:20 | 来源:云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假牌车开上高速路 副驾男子对探头举“剪刀手”

   昨日,记者从交警高支队昆楚大队获悉,近日昆楚交警在利用“缉查布控系统”监控一辆预警假牌车时,发现坐在副驾的男子竟对着监控探头摆出了“剪刀手”造型,最终该车被昆楚交警依法扣留。

  2月22日下午,昆楚大队外勤一中队民警孙宗俊带领协警在程家坝公安检查站执勤。16时许,在昆明往楚雄方向螳螂川卡口预警车牌为云EGN518的金杯商务车是假牌车辆,随后民警查看识别照片时,见到了“雷人”的一幕: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竟叼着烟举着双手对着监控探头摆出“剪刀手”造型。“这辆车预警假牌车,车上人又如此嚣张”,这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随即对该车行车轨迹进行了锁定进行重点跟踪监控。

  17时30分许,民警在程家坝公安检查站将该车拦下检查,经登录系统查询该车车牌及发动机号均无车辆信息,属伪造机动车号牌,而驾驶员及车上两名乘客均未能出示有效证件,对自己身份支支吾吾,始终不说出各自的真实身份。民警依法采取了扣留机动车行政强制措施,同时为了深挖细查,昆楚大队将案件移交当地公安部门进一步侦查。

  目前,案件正在联合当地公安部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冯蔚)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